记录7: office 2016 Mac不能使用的解决过程

2023-02-15,,,,

前几天更新硬盘并升级到high sierra后,今天第一次打开word/excel发现用不了,提示让我进行active。很奇怪,之前的license应该是一直有效的。于是去www.office.com/setup进行active,按照提示重新下载并安装了office 2016,打开office后sign in提示:no credentials,Error 0xD000000C。查了一下是跟macos的keychain有关,比较简便的方法是把当前的系统用户密码改掉。改完密码后重新开机后登录office,一切正常。

<!--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Menlo; color: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variant-ligatures: no-common-ligatures}
-->

记录7: office 2016 Mac不能使用的解决过程的相关教程结束。

《记录7: office 2016 Mac不能使用的解决过程.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