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部署

2022-08-01,


配置环境:

名称 版本
Birt 4.8.0
JDK 1.8.0
Tomcat 8.5.55

  1. 下载BIRT Runtime-4.8.0

  2. 下载tomcat-1.8.0

  3. 将其解压,把目录下的WebViewerExample文件夹复制到Tomcat主目录下的webapps目录下,并改名为 reportApp.

  4. 数据库驱动复制到\Tomcat-8.5.55\webapps\reportApp\WEB-INF\lib目录下

  5. 启动Tomcat,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coalhost:8090/reportApp/ 若正常进入,则说明部署成功,在首页中点击“View Example”,若正常进入,则报表访问正常。

  6. 发布报表,将制作好的报表文件如test.rptdesign复制到reportApp目录下,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localhost:8080/reportApp/frameset?__report=test.rptdesign

    http://localhost:8080/reportApp/run?__report=test.rptdesign
    访问页面效果自行比较,选择。


部署结束

本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3023406/article/details/107491572

《BIRT部署.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