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odejs实现在终端中炒股的实现

2022-07-27,,

背景

前阵子在股票行情见好时拿出全部零花钱入了几手,后来大盘来来回回调整时也不想卖,准备再留一段时间看看。

开盘的时间都是要撸码的,在电脑上使用软件或网页去看行情总归不妥。由于股票界面过于明显,其他人票你屏幕一眼就知道你没在干正事而是在炒股

所以想了一个办法,在ide界面的控制台中能实时显示想看的股票不就好了?别人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程序的log。

最终效果

在vscode的terminal中运行程序,能看到下图的效果

使用

此项目没有打算发布到npm,所以使用前需要先clone到本地

然后打开任意ide,在终端里安装依赖包并运行

配置

可以通过修改根目录的config.js文件进行股票相关的修改

api: 配置股票的信息源api,目前默认用的是新浪股票的api。
proxy:如果你需要访问境外的api,可以在这里配置代理。
stocks:需要展示的股票列表,数组中传入对应的股票id。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跳转至github:https://github.com/sugarturbos/terminal-stocks

到此这篇关于用nodejs实现在终端中炒股的实现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nodejs在终端中炒股内容请搜索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

《用Nodejs实现在终端中炒股的实现.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