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2使用不等于号进行查询

2020-11-02

/2020/11/f3a016d4.jpg

Yii2 Active Record查询条件使用不等于号,需要使用到

operator format: [operator, operand1, operand2, ...]

运算符格式: [运算符, 运算对象1, 运算对象2, ...]

(推荐教程:yii框架)

演示代码:

$details = MovieShows::find()->where(['movie_id'=>$id])
           ->andWhere(['location_id'=>$loc_id])
                      ->andWhere(['<>','cancel_date', $date])->all();

从演示的代码的最后一行代码,可以看到第一个元素是运算符号,第二个元素是数据表中的字段,第三个元素是值。

更多编程相关内容,请关注北冥有鱼编程入门栏目!

以上就是yii2使用不等于号进行查询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yii2使用不等于号进行查询.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